Wenzi 公告區
演員徵選已完滿結束! 謝謝大家的參與!!!

card(爆滿)s.jpg  
 

大家好唷~
我們是來自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97級畢業製作團隊 Wenzi Studio
現正需要對戲劇表演有熱情的各位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**關於【 調色盤 Palette 】**

【製作類型】
劇情短片 Full HD 20mins

【團隊介紹】
蚊子工作室 Wenzi Studio,由元智大學資傳系三組的學生組成,包括設計組、傳播組、科技組。成員背景卓越,曾在元智大學校園電視台、設計公司、電台及台北影業等機構實習。我們是年輕的團隊,目標是製作一部具質感,含愛與友情的畢業影片,不單成為大學4年的代表作,而且這部影片將會以多平台發佈,務求中港台三地都可以在網絡看到我們的作品。如果你想更多人透過影片認識你,快加入我們唷!

【內容大綱】
一個關於色盲的藝術家怎樣重新認識色彩的故事,真人故事改編。
男主角是一名全色盲的患者,自小便喜歡藝術創作,包括繪畫、攝影都是以黑白為主。亦因為色盲的關係才認識現在女友。男主角有一個心願,希望參加一個國際知名的設計展,但藝術設計展這個領域,色彩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,缺少色彩等於變相令自己的空間受限制。女友有鑑於此,給男主角找來一部機器,讓男主角重新感覺色彩,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訓練,到底他能否如願呢?


【製作時間】
2012年1月初開拍,為期一週,拍攝天數約5天 (依演員時間為優先考量)

【工作地點】
北部 / 台北市 (Wenzi 將擔起演員交通之責任!)


【徵求職務】

腳色設定:

男主角─素人藝術家,但因為先天的全色盲使得他的創作都為黑白色。
視覺年齡25歲,身高約175cm左右,身材中等偏瘦,帶有個人獨特的氣質,若對藝術有興趣或曾經從事藝術活動者尤佳。

女主角─男主角的女朋友,身為全色盲藝術家的女朋友,她學習著從不同角度看世界。
視覺年齡20歲,身材中等偏瘦,圓圓大大的眼睛給人一種有活力,腦中隨時會有新點子冒出來的感覺。

男配角 ─製造色盲辨色機器的博士
視覺年齡25歲左右,身高約175cm,一臉看起來就是飽讀詩書充滿學問,或許有人覺得你看起來很宅,但其實是因為你博學多聞的世界大家不懂。

女配角─畫廊主管
視覺年齡27歲以上皆可,讓人一看就覺得妳是走在時尚尖端,眼神犀利,帶有較高傲的神情。


PS: 所有外形只是參考,如果很有興趣也可以過來唷~!



【薪資酬勞】
由於我們是學生劇組,所以無法支薪,但是會補貼交通費以及拍攝期間的用餐都由劇組負責,而影片將會在中港台三地網絡發佈,可以有更多的曝光機會!!

【報名方式】
演員報名表下載
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OGNGZK7L

http://goo.gl/ccaeU  (Google 文件版)


填寫完內容後寄信至 s971916@mail.yzu.edu.tw
有任何疑問請迅速拿起你的手機洽
范靜宜 0910157742
黃其偉 ( kiwi) 0917620046
或者來信至s971916@mail.yzu.edu.tw

【Casting 時間】
台灣大學場 12/3    (六) [*已爆滿]

元智大學場 12/11  (日)
時間個別通知報名者,若時間與地點無法配合,可與我們另議面試時段
徵選日當天也開放現場報名唷~!

【網站】
www.facebook.com/WenziStudio
http://wenzistudio.pixnet.net

we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蚊子工作室_meida_s.jpg  

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97級畢業製作團隊 (影視動畫類)
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第十五屆畢業展

【團隊介紹】

「Wenzi Studio」以蚊子為團隊名稱,期待以獲得更多的掌聲為出發點,組員由賴思蓉、黃其偉、范靜宜、王姿閔、林偉森、鄭寶琳組合而成,對於獨立短片有著極大的熱誠與憧憬,希望以輕鬆、溫馨愛情片讓觀眾留下深刻的映像。指導老師: 張弘毅

Email: wenzi.contact@gmail.com

Facebook 專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enziStudio

Blog

http://wenzistudio.pixnet.net

微博 (大陸)
http://weibo.com/wenzistudio

Vimeo 專註於使用者原創影片網站
http://vimeo.com/wenzistudio

Youtube 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WenziStudio

土豆網  (大陸)
http://www.tudou.com/home/WenziStudio/

優酷網  (大陸)
http://u.youku.com/wenzistudio

we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